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立达信皮革有限公司

东莞市立达信皮革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PVC、PET、GAG、PETG、GPPS系列胶片、各类颜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超透明petg片材覆膜petg塑料片透光片塑料片材加工定做
超透明petg片材覆膜petg塑料片透光片塑料片材加工定做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1超透明petg片材覆膜petg塑料片透光片塑料片材加工定做 
品牌: 立达信
厚度范围: 0.15-2.5mm
宽度区间: 170-1350mm
颜色: 透明片,或者按客户指定颜色
单价: 11.00元/片/卷
最小起订量: 1 片/卷
供货总量: 100000 片/卷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21 14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印刷片是用的PET片材制作的,PET印刷片在印刷行业中被广泛的使用着,是比较受到大众欢迎的一款产品,而且其印刷出来的产品饱和度非常的高,而且色彩也很逼真,可以使用很久。

作为包装材料PET优点:

1.有良好的力学性能,冲击强度是其他薄膜的3~5倍,耐折性好。

2.耐油、耐脂肪、耐稀酸、稀碱,耐大多数溶剂。

3.具有优良的耐高、低温性能,可在120℃温度范围内长期使用,短期使用可耐150℃高温,可耐-70℃低温,且高、低温时对其机械性能影响很小。

4.气体和水蒸气渗透率低,既有优良的阻气、水、油及异味性能。

5.透明度高,可阻挡紫外线,光泽性好。

6.无毒、无味,卫生安全性好,可直接用于食品包装。

PET是一种高分子材料,全称是聚对苯二乙二酯,应用非常广泛,农夫山泉的瓶子就是用它做的,属于可降解回收类材料。主要包括聚对苯二乙二酯(PET)和聚对苯二丁二酯(PBT)。而且其分子结构高度对称,具有一定的结晶取向能力,故而具有较高的成膜性和柔软性。PET具有很好的光学性能和耐候性,非晶态的PET具有良好的光学透明性。另外PET具有优良的耐磨耗摩擦性和尺寸稳定性。

PET做成的印刷片因为防渗透、质量轻、生产效率高等优点被广泛的使用着,

立达信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研发人员和技术人才,并通过ISO9001: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符合RoHS和REACH环保标准。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,并出口至南美、非洲、中东、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。立达信服务至上,愿与您共同构建商业桥梁,携手走向辉煌明天!





我们坚守“品质、诚信、服务、合作”的经营理念,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。

请注意:公司产品规格品种较多,关于产品单价,定做要求,供货总量,发货期限等具体要求敬请来电咨询,我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