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立达信皮革有限公司

东莞市立达信皮革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PVC、PET、GAG、PETG、GPPS系列胶片、各类颜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高频电压无布革文具革芙蓉皮3D泡泡贴材料环保阻燃鼠标垫
高频电压无布革文具革芙蓉皮3D泡泡贴材料环保阻燃鼠标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54高频电压无布革文具革芙蓉皮3D泡泡贴材料环保阻燃鼠标垫 
品牌: 立达信
厚度范围: 0.5-5.0mm
宽度区间: 1400mm
颜色: 白色、黑色、肤色,或者按客户指定颜色
单价: 18.00元/码
最小起订量: 1 码
供货总量: 100000 码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21 14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立达信皮革有限公司潜心研究开发近10年的PVC发泡海绵,目前已经广泛取代IXPE、PE、无纺布等,我公司推出的临床用品PVC发泡海绵,已经被国内外知名卫材厂商认可和广泛使用,临床用品海绵、儿童泡泡贴、地垫、鼠标垫、泡泡贴等,

目前主要客户用途为:临床防护、绑带、护目贴、止血贴等;

材料环保等级通过REACH-183,ROHS-10E,BPA,以及FDA的生物相容性认证,ISO10993-5和ISO10993-10相关认证已获通过。

 材料产品的特点是:无毒无味,手感舒适,而且可以根据不同客户需求,开发不渗水不渗油的高级PVC发泡海绵。

目前,在PVC临床用品材料的生产和研发方面,我公司已稳居行业翘楚,稳定的品质和高效的服务,已经赢得国内外知名的众多临床卫材厂商信任与合作!

   我就在这里,期待您的光临,我将竭诚为您及您的公司努力服务!

询价单